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Bénin

首页>贝宁概况

来源: 类型:

贝宁第四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

根据贝宁2013年第四次人口普查结果报告,贝宁人口最新数据为10008749人,其中女性人口占51.2%;人口密度为87.2/平方公里。自上次人口普查的2002年至2013年间,贝宁人口年均增长率为3.5%

人口普查结果显示,贝宁超过20万人口的城市已由过去的2个增加到8个。其中,科托努(Cotonou)人口为679012人,波多诺伏(PortoNovo)人口为264320人,巴拉库(Parakou)人口为255478人。

报告指出,贝宁第四次人口普查在财务上,得到了瑞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联合国人口基金会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