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Béni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贝宁工贸部长表示贝宁棉花产量位居非洲榜首

贝宁《民族报》2021年10月8日消息,7日贝宁农业、牧业与渔业部长多苏胡伊和贝宁工业与贸易部长阿苏曼参加在贝宁工商会举办的第三届世界棉花日庆祝活动。

阿苏曼表示贝宁棉花产量位居非洲榜首,上一个季产量为71.3万吨,这一季预计会达到80万吨。在接下来两年内有望达到100万吨。棉花产业对贝宁民众产生积极影响,在过去几季中棉花产值已超过1030亿非洲法郎。贝宁棉花产业的发展受益于塔隆总统的一系列措施包括部门重组,增加棉花每公顷产量以及面向棉花加工投资者的便利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