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Béni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贝宁投资出口促进署署长视频出席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式

11月4日,贝宁投资出口促进署署长洛朗·冈贝视频出席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贝宁投资出口促进署副署长雷东吉、我馆经商参赞张伯辉在座。

冈贝署长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主旨演讲并表示,新冠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巨大冲击,中国信守承诺,坚持举办第四届进口博览会,不断扩大开放,树立了负责任大国形象。进博会已成为世界各国产品进入中国的重要平台,是加强非中经贸合作的重要渠道。他代表贝宁政府祝愿本届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期待贝宁展品取得预期效果。

张伯辉参赞表示,近年来,中贝经贸关系日益紧密,贝宁大豆及农产品对华出口大幅增长,中国已跃居贝宁第二大贸易伙伴。贝宁是最早签署本届免费摊位的非洲国家之一。虽然贝展商因疫情原因不能现场出席此次博览会,但其中方合作伙伴将展示贝宁优质产品。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两国经贸合作将进一步夯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