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Bénin

首页>中贝经贸

来源: 类型:

驻贝宁中资企业安全生产会议在使馆经商参处举行

20161214,驻贝宁中资企业安全生产会议在使馆经商参处举行。近20家中资企业负责人或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刁鸣生大使强调,此次会议是根据国内指示,向在贝中资企业介绍国内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重大事故的情况,并结合贝宁当地实际,要求企业加强安全生产意识,摸清安全隐患和安保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各企业要提高重视程度,严肃对待,对正在施工和运营的项目进行全面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同时还要遵守贝宁当地法律以及安全监督管理部门的相关规定。

马根喜参赞向参会企业传达了国内有关加强安全生产的通知精神,表示使馆非常重视驻贝中资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希望各企业认真学习领会,将本次会议的精神落到实处,重在整改落实,防患于未然,杜绝恶性生产事故的发生。

会议中,各企业还就贝宁经营环境有关情况进行了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