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Bénin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我大使与贝宁财长签署优惠贷款协议

823,我驻贝宁大使陶卫光,受中国进出口银行委托,与贝宁经济与财政部长乔纳斯·阿里乌·葛比昂,共同签署“中国政府向贝宁政府提供优惠贷款协议”。

该笔贷款为8亿元人民币,用于帮助贝宁修复阿克萨多—博伊贡公路第三标段共计72.1公里的公路项目,这也是迄今为止,我国政府向贝宁提供的最大单笔政府优惠贷款。该签字仪式在贝宁经济与财政部会议室举行,除贝经济与财政部司局级官员外,贝宁总统的政治顾问,贝宁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部长及该部部分司局官员共计80多人出席,非常隆重。中国进出口银行代表,我使馆经商参赞张胜利及部分使馆官员,中国新兴(集团)公司代表出席该签字仪式。

当日晚,贝宁亚伊总统接见了使馆和进出口银行代表,并举行了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