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Bénin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援贝宁阿克萨多-博伊贡公路二标段开工

        11月21日,我援贝宁阿克萨多-博伊贡公路二标段项目举行开工典礼,我驻贝宁大使陶卫光、政务参赞贾桂玲、商务参赞张胜利出席开工仪式。陶大使在讲话中强调了本项目的重要性,希望协调好各方关系,确保工程安全、优质、如期完成,希望中贝双方工作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密切配合,缔结友谊,并预祝本项目圆满成功。承建单位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发言,表示总公司给予此项目极大重视,保证一定严把安全关、质量关,高标准、严要求,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模范工程,为中贝友谊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