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Bénin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贝宁总统塔隆会见商务部长王文涛

8月31日,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在京应约拜会贝宁总统塔隆,就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进一步深化中贝经贸领域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塔隆表示,中国已成为贝宁重要经贸合作伙伴。贝方愿借鉴中国经济发展经验,进一步扩大开放,吸引更多中国企业赴贝投资兴业,推动双边务实合作达到更高水平。

王文涛表示,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贝在贸易、投资、基础设施、发展援助等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将积极推进中非合作“九项工程”和“支持非洲工业化倡议”、“中国助力非洲农业现代化计划”、“中非人才培养合作计划”等在贝宁稳步实施,助力双边经贸关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