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Bénin

首页>援外之声

来源: 类型:

中国驻贝宁使馆举办援贝第26批医疗队欢送会

2月1日晚,中国驻贝宁使馆举办第26批医疗队欢送会。驻贝宁大使彭惊涛、政务参赞闫岩、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任永兴、援贝宁第26批医疗队全体22名队员和第27批医疗队代表出席活动,经商参赞寇亚南主持。

1月31日上午,寇亚南参赞参加贝宁卫生部为援贝宁第26批医疗队组织的欢送仪式。寇亚南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第26批医疗队在新冠疫情的阴霾下来到贝宁,全心全意服务当地患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中国援贝医疗队为中贝两国友好交往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他希望第27批医疗队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当地民众提供优质服务,为中贝医疗合作提质增效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