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Bénin

首页>中企风采

来源: 类型:

森大国际严格执行贝宁垃圾分类处理

森大贝宁卫生用品工厂于2022年中投产,主要生产婴儿纸尿裤。森大严格遵守贝宁环境保护法相关规定,在工厂内对不合格品、原材料包装等固废进行统一收集,通过与贝宁官方废物管理和卫生公司(SGDS)进行合作,每周将废弃物转运至远郊填埋场,厂区内严禁焚烧固废,将工业风险和环境影响降到最低。

一般来说,森大在厂区内会将工业固废分类堆放,然后区分可售卖物和遗弃物。如纸箱、牛皮纸袋、木浆纸片和无纺布边角料等可回收利用及售卖的固废,会在固定区域内分类存放,中间商会定期或不定期来司进行回收;木浆纸屑、原材料包装袋(膜)和不良品等无法再回收利用及售卖的固废,首先会将其用编织袋收集,后直接存放在SGDS(废弃物管理和卫生公司)放置在其大型垃圾箱内,待装满后会通知SGDS派卡车将其转运至远郊的垃圾填埋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