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Bénin

首页>中企风采

来源: 类型:

驻贝宁大使彭惊涛出席驻贝中资机构2024年工作会议

1月25日,驻贝宁大使彭惊涛出席驻贝中资机构2024年工作会议。寇亚南参赞主持会议,驻贝中资企业、援贝医疗队、技术专家组等近40家驻贝中资机构负责人参加。

彭大使解读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贝宁最新政治、经济、安全等形势和中贝双边关系,并就2024年驻贝中资机构提出工作要求,强调驻贝中资机构一是要树立正确义利观,讲究义利兼顾;二是要加强“一带一路”安全保障工作,做好规范经营、安全生产和团队建设;三是要讲好中国故事,共同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

贝宁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单位就贝宁中资企业协会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24年工作计划,彭大使对中企协工作进行评价并作出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