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Bénin

首页>中企风采

来源: 类型:

贝宁中资企业协会理事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欢乐春节”活动动员大会

2月1日, 贝宁中资企业协会理事会在中石油尼贝管道贝宁公司举办了2024年工作会议暨“欢乐春节”活动动员大会,寇亚南参赞主持会议,魏军参赞出席会议,14家单位负责人参加。

魏军参赞详细介绍了“欢乐春节”活动的内容和重要意义,说明了系列活动的时间安排。作为使馆高度重视的一项文化活动,希望各中资企业能够重视并积极参加,特别是重头戏“欢乐春节”庙会活动。

寇亚南参赞对驻贝中资企业协会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对各单位所做工作表示赞扬和感谢,同时对2024年中企协工作提出要求。此外,寇参还动员各中资企业积极报名参加“欢乐春节”活动。

理事会单位和会员单位代表就细化2024年工作安排和任务分工、中企协有关建设、建立协会信用评价体系、对优秀活动组织者进行奖励等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