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Bénin

首页>中企风采

来源: 类型:

中国石油尼日尔公司尼贝管道项目参加第四届西共体矿业和石油论坛
  2月22日至24日,由贝宁政府与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举办的第四届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矿业和石油论坛(ECOMOF)在科托努会议大厦召开。驻贝宁大使彭惊涛、贝发展与政府行动协调国务部长比奥·查内、能源水矿部长阿当比、西非经济共同体委员会副主席达姆蒂恩·L·钦奇比贾等出席。中国石油尼日尔公司尼贝管道项目应邀参展。

  彭惊涛大使同贝政府官员参观尼贝管道项目展台,听取有关介绍并与项目团队深入交流,高度称赞项目施工质量,表示项目竣工后将有力促进贝经济发展,增进沿线人民福祉。

  尼贝管道项目总经理金劲松出席以“促进西共体地区油气供应”为主题的分论坛并发表演讲。金表示,尼贝管道项目作为贝宁最大的外来投资项目,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理念,在高效完成主要工程建设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推动地方就业、地方采购和社区建设。金并就项目未来发展提出加强区域管道公司间合作、推进油气勘探开发、建立有效的区域风险管控体系等建议。

  今后,尼贝管道项目将继续致力于绿色环保和技术创新,努力实现管道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深化区域间公司合作,为推动西非油矿业蓬勃发展、促进地区繁荣稳定贡献力量。